close
 
又是某個發悶的週末....找工作找的發悶...在家閒的發悶...孤單的發悶........
每當我發悶的時候...不是吃東西就是往戶外跑....有時真懷疑我是不是個老人..
腦袋突然浮現葉子曾經寫過的勝興車站...那手牽著手的畫面...
想著想著..就出發了...
 
來到勝興車站...情侶很多..老人很多...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地方...
卻讓我拍了不少的照片.....每個角落都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站長室其實是賣紀念品的地方..那位先生..非常的配合
  
內有惡犬其實裡面是住著一隻用紙做的小狗狗..很有意思..
我很喜歡左下角那張..坐在那發呆感覺一定很棒..可惜已經有人坐囉.....
 
很酷的垃圾筒....
  
其實右下的合照是ng照片..不過我反而喜歡這張..兩個人在那橋不好拍照姿勢...
形成了一幅怪畫面^^

很多人都在站在鐵軌上走...練平衡感...??....我覺得很可愛.......
 
接著我們走著小路..往土地公廟方向...那土地公廟感覺很舊了..
不過我就愛這種感覺...
   
這是這次的紀念品^^

原本伯伯跟婆婆不是坐這樣的...當我正要經過時..伯伯跟婆婆2個人靠在一起..發呆休息..
讓我覺得好幸福...忍不住想要幫他們拍一張照...
跟伯伯說了一聲伯伯很爽快的答應了婆婆卻很害羞~
婆婆說:要拍你自己拍!
伯伯又說:幫我們拍一張!
婆婆又說:不拍不拍!要拍你自己拍!(婆婆便鬧脾氣轉頭不看鏡頭)

所以就有了這畫面........真是有趣...哈...
讓我想到我台南家..以前常常看到一個很老的伯伯都會騎一台50cc的摩托車載著老婆婆
老婆婆緊抱著伯伯...我都覺得如果活到這把年紀了...無憂無慮的...2個人互相扶持到現在...
真是平凡的幸福~~

走累囉...進來囉這間擂茶稍作休息...
看到囉有diy擂茶...當然要來給他嘗試一下^^

總之就是不停的給他磨、磨、磨....
磨累了再接力....
等到磨到""快出汁"""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店員還稱讚大雄磨的很好.....

磨好後,會送上熱水,黑糖粉,玄米,然後自己倒自己要的量再沖上熱水

恩~~~好喝~~~~!!

接著來了甚麼斷橋....要走一個很陡的樓梯上去再走一個很陡的步道下去..((我在說甚麼))

就醬!!!這就是龍甚麼斷橋.....
算是那種看過一次就好的一個地方。


逛完了...也差不多傍晚了....心還耍賴著不想回家.....
突然想到a大之前寫的一篇月圓之夜..
沒多做考慮的..就開往了台北....
然後到了士林.....臨時抱佛腳的到超商買了兩本士林夜市的美食雜誌(但卻完全沒用到)

第一家是這沙茶滷味..人很多..但我完完全全只是對"沙茶滷味"的味道感到很有興趣...
沒想到..好鹹...好鹹...好鹹...

倒是下一站的青草茶..出乎意料的好喝....
 
世祖胡椒餅
本來是在排臭豆腐剛好看到對面有胡椒餅就叫大雄去買...沒想到也是好吃...
我很喜歡這餅皮..酥脆且咬下去挺紥實又Q的口感

這大排長龍的涼麵臭豆腐..人真的很多..應該說台北不管走到哪裡人都多的像螞蟻一樣
我們叫的是酸辣涼麵..醬汁挺不錯...不過他們的辣真的會辣....
臭豆腐炸的挺酥的但裡面少了一點軟嫩的感覺
         
挺對我味的阿亮麵線...
一碗30塊我覺得在台北應該算便宜?裡面料有蚵阿、豬腸、肉羹 
我覺得還不錯啦...

這次士林小遊~可能因為沒做功課~所以吃到的東西有的都覺得還好~

要說是失望大概就是那讓我排了很久的臭豆腐吧= =""

這三張照片是我這次覺得自己比較喜歡的照片..............

讓我又想去走走囉........

本來找到工作..結果是一家怪公司......

讓我好失望......沒關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