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這篇文章歸類為遊記。一點都不想把他放在吃吃喝喝。之前就在網路看過這間東西不好吃。
所以我們也沒點吃的。沒想到東西也難喝的不像話!!



但是這裡。的確也是個偶爾可以來走走的地方。
只是有點不太自然的風景。讓我突然不知道要寫啥。
幾張圖片就用滑鼠快速帶過吧。









如果可以划船。應該也不錯。哈



如果有情人。來這約個會應該也不錯。可惜我沒情人。

所以此刻我只覺得熱的要死


噁心的要來了!!

看到有人在牽手。我們也想要牽一下。為啥這畫面覺得有點噁心。幹我不是T阿!







好綠的葉子。









好難喝的桔茶!!!還是nook的好喝!

聽說也不好喝。


























就這樣也在這消耗了不少時間。。這裡不但殺時間也殺底片。可惜沒情人阿。
不然一定多了一種浪漫的感覺。而不是牽手噁心的感覺。
開玩笑滴。其實和朋友出來玩。
真的很輕鬆自在。
想要幹麻就幹麻。想要大笑就大笑。想要挖鼻屎就挖。
不用顧及形象。
更不用擔心被太陽曬得滿身汗還要擔心妝有沒有掉!
常常看到一些身邊的朋友。為了感情。為了男人。
不開心。不快樂。
好像人生就只為了另一半而轉。
我真的真心的覺得。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