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大甲前。買嚕手信坊的麻吉燒。
之前吃過釣鐘燒。就覺得。還好。而且不爆漿。
這家麻吉燒。不知道是我熱昏頭還怎樣。
不知道為啥要叫麻吉。因為沒感覺到有麻吉!

口味不說。外型。還是比釣鐘燒更令我喜歡!麻吉燒勝!

爆漿度的話!麻吉燒餡也比釣鐘燒飽滿。!麻吉燒勝!

而口味的話。因為其實我也忘了。就。。不會說特別好吃。但是如果在路邊看到。
我想我會買麻吉燒吧。釣鐘燒還真沒有想讓我再買的感覺。
而且爆漿是重點。吃這種東西餡就是要飽滿才爽。咬下去最好還會噴在臉上才爽。
餡不飽滿就沒有滿足感嚕!
唉。還是覺得傳統車輪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