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白爛大雄。今天睡過頭沒陪我去練舞。我就恨不得把他醜照寄到民視整點放送。

雖然如此。下班後還是跑去載她。整個很沒個性。本來想先po和涵宜吃冰的照片的。
但是實在太白爛。所以這篇就先插隊一下


位置好像有點擺錯。應該刺胸部的。

表情不太夠。

蜘蛛人也會嘻哈(我怎麼看起來像是蓮花指)

這個面具實在太符合我最近的心情。最近豬神附身。爆肥了4公斤!我整個想割喉自殺!

看到我的臉就像看到了月亮一樣。

哪位仙姑?(別指望我會說你是仙女。)

我的臉。油滋滋的。是不是粉油粉好粗。

牛仔很忙。牛仔應該騎馬。怎麼會是卡答車

我好像打扮的太花俏了一點。眼睛還閉著。是怎樣阿?




我們就在那玩道具玩了半個多小時。玩開了我們。
萬聖節沒重要事的話。應該會去嚇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