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草莓。大力推這家水果冰。讓我不得不趕快來吃一下。
雖然中部遊的文章還沒po完還是要先插隊一下。
為啥要把草莓2個字強調捏。因為她吃醋了。
所以我只好~~更大力的感謝他一下。

這家就在民生路上。之前經過都沒去注意他沒想到是個好地方。

涵宜。
好久不見。瘦不拉機的。顯得我很胖。

我要很認真的減肥了。我會認真的。

但是還是要先吃一下。這大碗的水果冰。看起來就感覺很好吃。
而且好吃無負擔。
吃水果。本來就是對身體有好無壞滴。。。

很大一碗。上面還有淋茫果味道的醬。粉香粉濃粉好粗。
我把他全部吃光了。水果很甜。奇異果又酸又甜整個讚。

只是下次來我會帶件外套。。。

真的有夠冷的。涵宜吃東西又真它媽ㄉ慢!!
我冷的直發抖。
好讚。開到凌晨5點。以後我會常常來吃嚕。趁現在還沒冬天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