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在巴棍等了日出。下午又趕著到高美濕地看日落。
不是在很山上就是在海邊。整個就是追著太陽跑了。
部過這裡。真的很浪漫耶。。。
我一整個就是浪漫的雙子座......
一來到這裡就先買條香腸吃。

迷了一下路。終於到了這高美濕地。

阿婆在石頭上面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幹麻。

風車。風車。我看到風車勒。

左邊是滴卡。右邊是嬌阿卡。請用台語發音。

這時太陽還挺大滴。。

我印了好久的說。。每個人來這好像都要印一下。



螃蟹。這裡的螃蟹跑的真是快。要拍他也不容易捏。



噁~~~~~~~~~~~~~!!!想學人家牽手又形成了噁心照出現。整個就很




風真的很大捏~~~~~~~~!!


這2個光站在那抱在一起都不知道抱多久了。有沒有這麼飢渴阿??



來這。好像不拍腳就怪怪的。


不是拍腳就是拍影子。

無聊又跑來吃香腸嚕。

這吃相不是刻意拍的唷。
不用懷疑。大雄就是這樣

我的大腸包小腸。

她完全不知道我在拍她。哈哈。我是壞朋友。

太陽好像有要下山的fu了喔。

越來越小。




小。。。

快不見嚕。。







太陽不見ㄌ。。。。

太陽不見了。所以我們要走了。。。




本來要來清水服務區看一下夜景。居然在整修。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