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路三段40號


昨天從尼法回家後。寫完網誌。整理完東西就狂睡12小時。
真是太~~~~~~~~爽啦。
起床就來小茂屋吃鍋燒意麵。
好久沒來嚕。。。

除了賣鍋燒意麵還有賣一些冰品。不過我從來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喜歡他們家的湯頭。好喝。超討厭鍋燒意麵一端上來。是白白的湯旁邊還有一坨沙茶醬的。
會想殺人。但是這家。料不多。但是湯不錯喝。恩。ok的啦。一碗45。

回家路上。突然想到最近網路很多人介紹全家的麵包。超極餡我當然也要來嚐試一下。

可能是他超極餡三個大字嚇到我了。讓我非常失望。喜歡爆漿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有真的很多餡。

我咬掉了快一半才吃到餡。沒有爆漿就算了。蛋糕體也還好。還好餡不甜。是我覺得還能把他吃完滴。。



明天下班我就要和大雄妹妹一起去中部三天囉。所以。。哈哈別太想我捏。。沙唷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