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現在已經3x小時沒睡了吧。今天早上九點。就去載大雄。一起衝去新光三越。準備當歐巴桑在路邊排隊。準備暴衝。很好玩也很累的經驗。我們從早上九點半排隊排到十一點。又在新光三越逛到下午五點多。2個人可以說是虛脫吧。都沒睡就算了還走了一天的路。還衝去尼法吃飯。因為雄有答應我要去嚕。所以她超好的。雖然很睏她還是陪我去吃。好笑的是。。尼法的那位應該是店長吧?!說他表演二十幾年。還沒有客人看到睡著過。唯一。就是大雄。她竟然看到睡著。

開始來看圖說故事嚕。我們就坐在地上。看報紙。看雜誌。簡直就像去露營一樣。

沒想到我像個歐巴桑一樣。在排特惠組。

排到了。耶。。ya。開心。

人越來越多。多的跟螞蟻一樣。我們要等開門嚕。

開放進去那一瞬間。一堆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叔叔阿姨歐吉桑歐巴桑可以說是暴衝吧。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跟雄。2個人提了一堆。累到靠北。真的很建議。要像家樂福一樣用手推車啦。

連坐電梯人都多的跟螞蟻一樣。

來嚕尼法。



看到這擺設我整個人就拘束了起來。超想大聲說話。超想大口吃肉。超想大口喝水。

這個人自從進了尼法。就進入神遊狀態。還有點說夢話傾向。她說以後愛睏絕不來這種餐廳了。整個催眠阿。
昏暗的燈光。浪漫的氣氛。幽雅的歌曲。微微的燭光。2個人異口同聲說:"幹。為啥是跟妳來的。"
(拜託我也不想跟妳燭光晚餐好嗎)

那些免費取用的棒子很好吃。蔬菜棒也很新鮮。咬起來有脆脆的感覺。

這個人竟然趁我上廁所拿我相機自拍。真是像話嗎?

干貝。不錯吃。要趁熱吃喔。

蝦子。

這應該是肉吧?!

很妙的東西。聽說盤子這樣才不會發出聲音。

很機車的光線。拍出很機車的照片。這湯。濃濃的。但是喝快完的時候有點膩。

我知道我最近臉不知道在圓幾點的。
後面的客人。應該是情侶。都小小聲說話。害我們2個人不敢大聲喧嘩也不敢大笑。
還看到大雄睡著的糗樣。.........他們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

冰砂。好吃耶。

鵝肝醬牛排。我只能說。我沒吃過鵝肝醬。所以我也分不清楚這個是好是壞。
只能說。和想像的味道不一樣。感覺油油的。吃下一整塊。感覺有點噁心感。
但是牛排就真的不錯吃喔。


好笑的是。我是餐具白痴。不會用刀叉。所以大雄會幫我切好。讓我可以直接用叉子叉來吃。

吃飯有人幫你切好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明明就是我生活白痴還牽拖)

要開始表演囉。惡夢的開始。
其實。我很期待這個表演。但是因為太睏。太想睡。環境又很催眠。加上這麼浪漫的氣氛。
讓我實在哈欠連連阿。。。。整個人神遊。


主角。

很有氣質的一位。服務真的很好。沒話說。講話也都輕聲細語。讓我印象很好。

超級丟臉的一位。

主角之一。這個真的。超。好。吃。

要開始囉。

很努力的在削。但是我。的眼睛也開始跟著天旋地轉。但我驚人的意志力。還是撐了下來還能邊聊天。
而我旁邊那位小姐。已經夢遊囉。。。

很厲害。真功夫。

巧克力蛋糕。好吃。我愛。濃阿。話說。大雄自從開始削柳丁就開始睡睡到上甜點才回魂

這餅乾也不錯。

好吃。真的很好吃。酸酸甜甜的。我喜歡這種味道。讓我覺得很值得。
下次。我一定要睡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