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某小姐。睡死了。練舞也沒爬起來。我只好一個人去練舞。
練完就想著要吃啥。。剛好想咬點魚肉。就來吃築地。
這裡。雖然不是很讚。但也算新鮮嚕。。價位也不會太高。
本來想說吃個幾樣就好。沒想到我這樣也吃了不少.....!!

宮啥牡犡。還不錯。就咕溜就進去了。。

鮭魚。ㄚ~~~~就鮭魚~~咩

海膽。聽說。海膽有的會有腥味。這邊的倒不會耶。而且。這到底好吃在哪?我每次吃都只覺得就咕溜。而已。。
就莫名 的想吃。就也不知道是哪裡好吃。

星鰻。粉長。但術粉不夠味。

大干貝。我愛這個。就是喜歡大大的給他送到嘴巴裡。一整塊進去吃。會小嗆喔。好爽ㄚ。。
整個都通了的感覺。。。

比目魚。就還不錯啦。。走溶化路線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宮圓ㄉ溶化路線超讚。幸福!

和牛。為了拍這張我可是吃了兩個!而且居然沒有很好吃。只是因為第一個我忘了拍所以才又叫了一個。


總之呢。。在台南。。不想吃高價位。又想吃一下壽司呢。。築地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想要吃飽一點就不建議來這。因為沒辦法跟師傅互動~~多凹一點






為ㄌpo中部遊。一些食記都塞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