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同事的第一次出遊  一開始的休閒步道感覺有點無聊....但還是走的我滿身大汗.....
午餐是綠葉方舟..氣氛很不錯...蠻殺底片的..而且也有好多新人在拍照喔...那天至少有三組人馬在拍婚紗吧..
餐點有點虛就是了...................

來新公司工作也有三個多月了.....沒想到也要放年假了
我長這麼大..還沒放過年假...以前做服務業...根本不知道甚麼叫年假
過年前夕..我應該高興的..沒想到新年來臨前老天丟給我一個大難題.....
我怎麼這麼坎坷...雖然...我一直都覺得.......不管遇到什麼難題都是一種磨練..
唉!!!.........人平安就好.........還是只能說這樣.........希望危機就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