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又爆肝了。睡了2個多小時。就起床和小布寶貝一家去林默娘溜狗去啦!!
一上車。弟弟就一直盯著我家滷肉看!把滷肉嚇的是屁滾尿流阿...
於是。。我們三人加四狗。。就這麼帶了一些吃的到林默娘溜狗野餐啦!!
成員介紹:首先是我家膽小鬼~~~"滷肉"~~~啦~~請用台語發音喔!!
再來是小布家~~超活潑可愛的"貝貝"~~今天總算見識到貝貝的活潑可愛大方了!!!
貝貝今天穿的是草莓裝喔!!

再來是~~大姊姊~~""黑寶""~~別看黑寶~~大大隻的~~其實超乖巧~~!!坐車子很有平衡感喔!!
最後~~是我的偶像~~""弟弟""~~今天穿的是恐龍裝!!!
弟弟超有正義感~~!!!讓我愛上他嚕!!!
小布家還有一隻超可愛柴犬"布丁"喔今天沒有出來~~~!!在家顧家~~哈
可愛的弟弟~~還會看鏡頭喔~!!只是眼神有點茫然
再來是可愛的小布大人~~!!很辛苦帶著三隻狗狗從高雄上來台南找我。
還帶了深坑臭豆腐給我吃。。很好吃噢

最後最後~~就是我拉^^歐巴桑~~~~芭辣~~~!!!哈哈
看我ㄉ臉~~是不是很爆肝阿~~~

人物介紹完了~~肚子餓了~~狗狗們看到食物~~就眼睛睜的大大的~~

貪吃鬼~~滷肉

再來是~~黑寶妞~~怕死的我~~用丟的~~哈哈~~((我丟))

黑寶好厲害喔~~看丟的那張跟這張~~有沒有發現滷肉跟貝貝2個人的眼神~~
也從食物~~又換到黑寶的嘴巴了
2隻狗心想~~((阿阿我的食物~~~~~~

貝貝張著大大嘴巴~~((麻麻我也要))~~~

吃飽了~~就要運動玩球囉~~哈貝貝伸懶腰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滷肉膽小鬼不敢跟小布家的寶貝一起玩球球~~小布姐姐~~人很好~~
還拿球給滷肉玩喔^^

弟弟大魔王出現~~哈哈~~~!!大恐龍變身~~黑暗魔王了
其實那是小布的外套啦~~~

貝貝~~~玩球玩的很開心喔都吐舌頭嚕~~

這隻是遇到的柴犬。。忘了名字。。脾氣很好喔。。
管家公弟弟~~還一直兇人家~~~!!
弟弟真的很有使命感耶。。會保護好家人。偶像偶像
小布抱滷肉玩玩撒嬌~~結果被舌吻了

膽小鬼~~一直躲在我身上~~不然就一直黏著我腳邊~~~~~!!
滷肉不常出門也沒有跟別的狗狗一起玩過~~
今天表現的非常~~膽小~~不過到後面有比較進步了喔
今天的項圈是新買的喔^^剛好今天拆來用

玩累嚕小休息一下~~!!小布家的狗狗很有禮貌~~不會搶食~~((其實是先喝的先贏~後來的就要等上一個))
小布教狗狗真的教的很好喔!((現在黑寶在喝弟弟在旁邊等))

換弟弟喝了~~!!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可是怎麼沒有一隻狗看鏡頭的啦~~~~!!只有我們2個歐巴桑~~~狂看鏡頭~~!!

再來一張~~有好一點嚕~~管家公弟弟最乖有看鏡頭喔~~其它三隻一樣繼續在望春風啦........

哈哈~~好開心喔~~第一次跟這麼多狗狗一起出來溜狗玩^^
一點都不想睡覺了~~雖然我家滷肉很不合群很膽小~~!!
一直黏著我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愛!!
今天小布家寶貝弟弟~~把我的心~~贏走嚕
正義感十足的管家公~弟弟~~讓我愛死了~~偶像偶像!!

下次~~換我去找小布吃吃喝喝囉^^今天很開心~~~

然後晚上又續去~~吃碳烤聚餐~~~~
明天再po囉~~~~!!


小布大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