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這張照片~~突然覺得~~這種影子照片~~~~好像很多人會用~~
但我就是很愛拍咧~怎樣~~哈哈
我們是~~團團與圓圓~~~
左邊那位團團呢就是大雄妹妹啦~~右邊那位穿的像孕婦的就是~~圓圓~~芭辣我

旗津的天后宮~~~!!如果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很愛拜拜......
就整個很愛拜~~~~~!!
去到任何地方都要拜一下~~哈哈~~其實也不是迷信啦~~~
就只是覺得~~一個心靈的寄托~~!!
就像是~~~拜了土地公~~~然後~~有意外之財~~就會很開心的自以為是土地公保佑我的~~
(扯遠了)~~~
其實~~來旗津的這一天~~~
也沒有啥特別行程~~~就走走逛逛~~啦~~~~

看到了~~很復古的~~~彈珠攤~~當然要玩一下

戰利品~~不過我通通跟他換吹泡泡的

大雄妹妹~~的好大一顆~~~很厲害

我的怎麼~像~~~~營養不良的泡泡~~


很妙的帽子耶~~哈哈~~改天有變裝派對的話~~可以考慮買一頂來玩一下~~~~

很鄉土的卡拉ok........哈哈
本來想叫大雄去唱的~~~~不過怕嚇到叔叔阿姨們~~!!


哎呀~~很無聊的一篇遊記啦~~因為我這幾天在減肥~~所以都沒啥食記~~~
只好po一些有的沒的~~灌水文一下啦~~
其實如果每天po食記的話~~我還真的很詞窮耶~~~
我想~~一些每天來看我的格友們也會詞窮吧~~哈哈!!
有時候我去逛格友們家的時候常常為了~~要留啥而頭痛~~
我也不是沒有認真在看文章~~~雖然有時候都會跳著看文
只是有時候~~每個人拍的都很讚感覺很好吃
又不可能每篇都留~~~""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樣感覺又很沒誠意~~~~!!
所以~~~~咧~~~~我也不知道我在講啥~~哈哈~~~
好啦~~有專程把我文章看完的你(妳)~~說說你們~~過年假期要去哪玩的計畫吧~~~~分享分享吧^^



補一下跨年的煙火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