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 04-777423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號(大明路口第一市場內)


這一天~和大雄妹妹~來到了鹿港~沒有做啥功課~想說~鹿港~也就這麼大~~
就走走逛逛~~亂亂吃了
而~~~~我愛芋阿~~~~應該不是秘密ㄌ~~這家芋丸之前在網路就有看到~~~
但到鹿港我其實完完全全的忘了~~~~是因為在找玉珍齋的時候~~就這樣被我看到~~~~~天意

他們家有賣芋丸跟肉圓...不過其實芋丸也只是把肉圓皮換成了芋頭絲........
照片~就是他們家的肉圓嚕!!
來這~當然一定要吃芋丸阿!!!

看那芋頭絲~~就有種很讚的感覺~~~~~我愛芋頭~~~(淚奔)

這芋丸、還可以吃湯的喔!不過我是後來回家才知道。。。。所以沒辦法兩種都吃。。。
也可以外帶回家。會幫你把醬料分開~~蒸一下~~就能吃了!

芋丸吃起來。就沒有肉圓那種皮~QQ的感覺~~
可是~那口感~~吃起來~~又讓我很喜歡~~~~~~
搭著醬料吃~~喔伊西
台南~~我還沒~~吃過這種芋丸~~可能是有我不知道吧~~~
喜歡芋阿的人~~來鹿港一定要吃看看芋丸^.<

但但但是~~~~當下我覺得那老闆~~~男生~~感覺心情不是很美麗捏~~~~

~~~感覺來鹿港就是要來這買個伴手禮~~~才像是來過鹿港阿
還有阿桑會跟你閒聊~~說啥比較好吃咧~~~~
我就是其中那ㄍ三姑六婆~~~啦~~

戰利品~~綠豆凸跟杏仁瓦片~~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實在有點多~~買太多又吃不完~~~
杏仁瓦片~~一包80~~實在有點貴~~但真的好吃~~手會停不下來~~
但熱量也真~~~他~~~X的嚇死人~~~

綠豆凸是因為我家大雄妹妹愛吃~~~~所以我就買嚕一盒~~~
忘了價錢啦~~~!!
口味真不錯~~連我家人也說好吃呢~~~





有時候~~找尋美食~~~或許~~是自己貪吃~~~或許~~也是為了~~~你身邊~~~那個人~~露出滿意的笑容
無論是~~家人~~朋友~~~~愛人~~~任何一個你在乎的人
只要他們~~大口大口的說~~好吃好吃~~~
就有爽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