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上台中的時候.在家閒閒沒事就是上網找吃的.當然"早餐"更是特別的小做了一下功課.
這家肉蛋土司,上網隨便搜尋一下,一堆食記"叭啦叭啦"的跑出來.也有幾位格友寫過相關的食記.
其中以"台南格友viviya"所介紹的起士蛋餅...更是讓我口水流滿地呀.....

去了幾次..每次人都很多..就懶的買..懶的排..想說就住台中..要吃隨時都能來..
就因為這種要不得的心態...所以我每次都沒買

就在某個悠閒的早上..其實是已經接近中午..剛好經過..
哇!!不用排隊耶!!.........就很自動的停好車.......
所以說...很多事不必強求..該來的時候就會來了...
沒記錯那天才剛跟小屌儒聊到這家一直沒吃過....哈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都在照片中...(很久沒寫食記一樣懶...)
 
這個時間只剩下招牌肉蛋土司還有沙拉土司可以點...我就點了肉蛋土司...不過其實我應該2個都點的...難得來...
 
15塊的奶茶..剛喝還不錯...不知道為啥快喝完的時候覺得有點沒味道....
 
土司是沒烤過滴...粉軟...簡單的只抹了沙拉還有里肌肉跟蛋......有點空虛..?
 
((拍勢...因為是手機拍的蠻糊的...沒想到會剛好來吃這間..就沒帶相機))
整體感覺還不錯..肉肉吃起來挺嫩滴.....不過若要說很好吃...也還好....
但是如果要排隊...應該不考慮......
又讓我想念起....高雄的碳烤三明治了.....那一味是我比較喜歡的感覺.............

月初的台中小聚...去了一間不怎樣生意卻很好的漢堡店....
果然美食還是很主觀的

哈..感謝某大好人..
麵包真的是賀呷賀呷....
沒吃過的趕快試試唄



好久沒寫食記了...好生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