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100
台中縣遊園南路183號

這次因為剛好跟同學一個妹妹去東海小晃一下~所以就來這間"38咖哩"~
吃一下午餐~!!

看會不會越吃越三八~~

在門口就有價目表囉~~感覺都還蠻便宜的又很多選擇!!
 
店內環境也還蠻不錯的~!!因為那天我蠻餓的就沒拍太多環境照囉!! 
同學妹妹的嫩雞咖哩飯!130$

我的嫩牛咖哩飯!!150$
這~~感覺有點像那個太極~~~~= =""
  
以這樣的價錢~份量真超多~我全部吃完可以說整個用"撐撐撐"來形容~!!
非常的飽~~~~~(打嗝)

口味上我是覺得還好~可能因為我點的是最便宜的吧~
所以就覺得沒不好吃也不覺得好吃
當天的馬鈴薯感覺不夠入味~!!!!!!

所於對於這家咖哩的感覺就是~~很飽~~就醬!!= =""
  

這家咖哩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還蠻不錯的~所以有機會再到這裡來用餐的話
可能會點些比較不同的口味~~!!說不定會有不同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再到這來~~三八一下~~~(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