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前鎮區自強三路105號

平常我其實還蠻少吃越南河粉這類東西..常吃會感覺很油膩....
這家是上次屋頂趴雅帶我來吃的.....雅對異國料理真是特愛....



話說回來~上次我寫的~金邊小吃店~後來我有去吃他們的炒牛肉河粉~~
真是不錯吃捏......不過就是有點油啦......有機會再補照片上來...


其實我覺得河粉就是要夠酸夠辣超級給他夠味 那就讚囉...

看我家雅雅調味料東加西加 檸檬狂擠  吃的真是爽快

為了我的腸胃著想  我也只能吃原味囉 原味湯頭也很正的啦!

肉還挺嫩的~!!
 
涼拌蝦仁木瓜絲
脆脆的木瓜絲超好吃~~!!
這道我愛......
  
涼拌雞絲
適合夏天 清爽開胃 

那天去吃的時候記得蠻熱的...
但還是全嗑光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木瓜絲@@""


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價位也算ok~不貴
不過環境就覺還好..那天要走的時候好像要收攤了地上感覺..比較亂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