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36號
07-7168409
17:00~01:00
會知道這家炒鱔魚是之前po台南不能說的鱔魚麵時~宮圓的阿旗師大力推薦的~~!!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的花枝~好像挺不賴滴~這次有機會下高雄就順便來吃一下喔!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我等到妝都花哩~~麵都還沒來~~~~!!!

一端上來~就被滿滿的花枝~~嚇到囉~這樣一碗70~不貴啦!!

花枝果然新鮮~爽脆又彈牙呢!
不過就是湯~~有點吃不太習慣~~!!大概是吃慣了台南酸甜口味吧!!
總覺得有點太清淡了一點喔!!不過湯還是挺鮮甜滴!
有空的話還是會想吃吃看鱔魚口味!果然不錯!


吃完了晚餐~~~小晃了一下~~就到晚上的小聚地點~~屋頂囉~~~
沒拍啥環境照~~~~~~~~懶咩~~ㄎ!所以就來碎碎念啦!

右下那盤肉鬆~~是文子的鳳梨炒飯啦辛苦文子都沒吃飯就來哩~~~!!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喝酒歐

我點了一杯~~叫做迷幻~~的酒~榮登今晚~~最難喝的酒~~~
都嘛小屌儒~~說喝了會嗨會迷幻~~~~~
結果是小屌儒的"邁泰"→怪名字~~勝出!!

好~~我要開始廢話哩~~(清喉嚨)

會有這次聚會~~是因為~~上次台中吃抹茶店剛好提到想來這~~~
沒想到就成行了~~~哈!!謝謝光頭幫我約人~~訂位~~~!!超感恩~~

這裡氣氛挺不賴滴~~~大家也都聊的來~~~~小屌儒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還看到了美女文子~~本人真的好年輕好正~~~~!!
也認識到新朋友~~~~!!還見到好久不見的阿彬~~~
可惜的就是~~沒喝嗨~~~!!唯一可惜~~!!

芭辣很不要臉的要偷偷透露~~~即將我又要多一歲了~~~
雖然還沒到~~~((17號啦))
不過還是謝謝當天的提早祝福~~!!

等我下次回高雄再吃吃喝喝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