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魚皮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4號
就跟國華街交叉口
忘了拍招牌.....只好用這張照片頂著先啦....

其實這趟我原本的大目標是看了不來恩不桑的網誌想說來個有包魚肚肉的魚丸湯...
感覺一下傳說中可以"從一顆魚丸吃到一整條魚的新鮮"(引用自不桑語錄)

所以這趟回台南~就是一定要來吃一下林家魚皮~~

結果等到我真的要來吃的時候~~很好~~很好~~非常好~~

我忘了點了....

我該說甚麼..說千千萬萬的不應該...都來不及了.....只能等下次再訪了....



價格我覺得還算蠻便宜的耶....煎魚腸我印象中好像都快近一百...

吃魚皮湯就是要來碗肉燥飯啦!!
還可以...其實我對肉燥飯的標準算蠻低的....
不要太誇張的那種肉歸肉飯歸飯我都還可以

魚皮湯裡面還有加肉燥~~湯頭挺不錯

喔~~就是這台南味~~~~讓我朝思暮想的台南味~~~
就是這麼簡單~~新鮮~~~卻又令人滿足~~~~
加點沾醬!~~~~讚!(雖然當天我沒沾~~)

其實住台南的時候~~常常吃~~~魚皮~~魚肚啦~~~
感覺很平常~可是在台中~~感覺就少一味~~謀同款啦!!!


下次我一定要來試試~~丸肚湯~~~!!不可以再忘記了~~~(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