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2號
10-14 17-22
04-27064480

中午的生意挺不錯的..感覺客人蠻多附近工業區 或中科 的 都一群一群男生 害我有點害羞
店裡的用餐環境也不錯 整個感覺很乾淨

牛肉粒炒飯100$
我是覺得有點小貴..不過還蠻特別的..偶爾吃一次ok啦...
這裡的牛肉是牛肉"粒"喔!!!謀同款

這牛肉炒飯 牛肉粒和 炒飯是分開炒的 
牛肉挺嫩滴...和著炒飯一起入口  挺美味呢!
炒飯也不會過乾 如果這炒飯再便宜一點點 我應該會常常來吃吧(在我家附近)


(碎碎念一下)

最近瘋狂的很喜歡吃澱粉....感覺有點發福的前兆....
幾乎每天吃麵包......常常來不及買東西吃隨便買個麵包就進學校了...
褲子越來越緊了 ....這樣怎麼行捏

還有一件事要報告....
那就是....
我失業啦!!!哈哈
本來就一直上夜班的我身體就不太好了...上了快一個月的學校.....
每天像個屍體一樣...身體終於受不了了....!!
希望可以找個白天的工作 薪水又可以應付開銷的.....
所以..有沒有哪個有錢人家...要請幫傭的xd.....
arrow
arrow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