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這裡真是一個很不好找的地方....來了2次...都是在這附近巷子繞來繞去...尋找著門口的國旗

還沒進門...就忍不住的在門口東張西望....東拍西拍....這裡還養了三隻小貓......很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重點是...我差點找不到門在哪裡...

我選了一個塌塌米靠窗的位置....靠著牆...發呆了一下.....
塌塌米好硬...屁股好痛...沒想到我卻也在這神遊了2個小時...
偶爾小貓會跑來我的旁邊東張西望...或跳上我的桌子...窗戶....

在牆上看到的...很屌....



圖中的兩位女客人...從中間的桌子...本來還坐的很優雅....聊開了...又換到靠牆的桌子....
聊的好開心阿.........
而我...默默的看著書...........偶爾放空..偶爾發呆....喝個咖啡...吃個蛋糕..真是享受

我的摩卡奇諾跟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讓我很喜歡~~~老闆說是他們自己做的~~~剛送上來~~歪歪的還覺得很醜~~~
沒想到~~還不賴~~是我喜歡的~~~不會甜膩~~淡淡的酒味~~~~

很快的我跟大雄的二訪......
這次坐了2樓..空間很小....卻一點都不會不自在....
2個人各看各的書....各自發呆....

這次我點了卡布奇諾大雄喝拿鐵
其實我很少喝咖啡...一個月大概不超過5杯吧.....
胃腸不好.....不常喝所以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就沒辦法為大家做專業的報導啦....
但就我這外行人來說..我是較愛摩卡...或卡布奇諾....


胡同其實空間不大...我個人是不會覺得太擁擠或不自在
只是有時候屁股坐的有點痛.....如果不介意的話...
這裡真的是一個蠻適合一個人..靜靜發呆...悠哉悠哉 的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