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04-22546336
營業:07:30~23:00( 星期三07:30~18:00 )
其它:早餐:07:30~12:30 午茶:14:00~17:00
目覺的blog。<<老闆寫的很有趣>>

八月底。病了好幾天。總算讓我恢復精神囉...
九月初的休假日...決定早早起床去吃我最喜歡的早餐....
不知道為甚麼...我很愛吃早餐..不管是一個三明治或是一碗肉燥飯...
就是喜歡那種..一天剛開始的感覺...不過上夜班的我...只能偶爾幸福一下囉!

這家目覺。剛好離我家不會太遠。。今天就來目覺吃早餐吧!!
一停好機車。就被店面的大片落地窗給吸引住囉。。整個感覺很明亮。

不過其實裡面位置不多...我約八點到吧...九點多2樓都幾乎坐滿囉....
<<也有戶外坐位喔>>

因為我旁邊有個叔叔...我不太好意思放肆的拍照....就小拍了2張....
這是2f的空間   

目覺沒有太多的裝潢..整個感覺簡單舒適..

我的位置對面有放cd~書~雜誌~不過我沒靠過去看看~~下次再多拍幾張照吧!!

其實我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
對面那張椅子~~沒有人坐~~恩恩重點是~~~~~~!!
一個人的悠閒~~~還有一個人的~~~孤單~~~~天阿~~~我想家了.....

下次來~我想坐~~最角落那一人坐位~~看那位小姐~~躺的好舒適~~~阿~~!!!
而且光線又很好~~~!!





這是我的目覺朝食(三角麵包燻雞起士口味)+蛋+德國香腸+沙拉+飲料:野菜果汁
138$$

腸胃炎剛好的我~~只能乖乖的喝野菜果汁~~!!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喝~~
不會有很怪異的草味??
清爽好喝~~視覺效果就很棒~~一整個就是健康嘛~
喝下去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沙拉
裡面還有加了一小塊豆腐喔~~!!!
不過我覺得吃到後面有點鹹...

水煮蛋+黃芥末醬??
總之~對味好吃

那根水煮德國香腸~擺這樣~一開始覺得有點醜~感覺很平凡
沒想到~~嗯~~還不錯!

三角麵包(燻雞起士口味)
裡面是蛋沙拉+燻雞還有還有~~滿滿滿滴起士啦~~~~~~~
喜歡牽絲的~~必點~~~


一整個吃的很滿足~~不過因為不能待太久~所以拍的照片就比較隨便囉~~~
想要看美美照片可以到~~→人生的深度→食記連結


喜歡吃早餐的你....目覺是不錯的選擇



一樣在目覺附近~我之前有寫過一家南屯豬腳麵線~~也不錯~~可以順便~~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