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得說。這是一家不管東西好不好吃都會讓我印象深刻的店。
服務人員超級熱情~~很會帶氣氛~~我和大雄2個嗨咖~~
很快就被弄嗨了~~~!!真的是熱情有活力~~~
就算東西只是普普~~朋友如果來台中玩不知道要吃甚麼~~
我也會考慮帶他來這裡~~嗨一下!
只看好幾桌的客人~~每個人都笑的很害羞~~~
憋笑~~~我也有點小憋~~大雄是最配合的那位嗨妹<差點就被店家挖角。哈>

東西吃起來都還ok~不過缺點就是~~

感覺餐點等太久嚕~送餐有點慢~!!
常常在那發呆~~看牆壁~~看天花板~~
這樣感覺有點小不好歐!

停車的話~要到對面的醫學院停車場歐^^
秘密旅行的網站

一到門口。。裡面生意真是不錯。。而且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這位服務生是裡面最熱情的。。很高興讓她服務^^....



這是最裡面的用餐空間..最裡面還有沙發可以坐喔..感覺挺溫馨的。一群朋友的話...蠻不錯的

我們坐在中間的區域。。我後面有書櫃

很久沒露面的大雄妹

2樓是不能上去的喔^^

有明信片可以買...



我忘了他叫甚麼哥哥來著...<<一直聯想到西瓜哥哥....

這是最外面...

我在拍環境。。嗨妹就自動擺好pose...

從走道看外面

大雄的沙拉

我的蔬菜濃湯 還不錯 料蠻多的

一開始上來的前菜 碳烤章魚腳

口感不錯..有滴檸檬汁..整個開胃

麵包
挺好吃的...只是沾醬頗怪..所以我單吃

感覺挺怪異不太合我口味



我的主餐 海鮮燉飯  
其實他是麵喔.......不吃的話真的會覺得他就是飯就是飯
一吃下去那口感 你就知道真的是麵...

就是這個。米麵。

口感真的很特別。。很滑。。很(古溜)→請台語發音。
一口一口在我嘴巴活蹦亂跳滴。。真是熱鬧
重點是吃完。。。我超撐的。。
後悔點了那章魚腳。。一整個很撐

大雄的主餐
漁夫海鮮盅

聽說味道不錯

但那飯。。吃起來挺怪異的...((希臘味???))

大雄要點咖啡的時候我忘了跟他說很甜了...
他們的咖啡是用咖啡膏下去煮的
非~~~常~~~~的~~~甜!!
怕甜的人~~還是點別的吧!!
希臘人都吃這麼甜嗎....

我的冰島紅火山
點這道就挺安全。。視覺效果也挺不錯。。美
有紅石榴。汽水。跟香草冰淇淋。。不過我喝不下ㄌ。。
 好撐....

這餐因為有點小秘密。。所以是大雄請客。。((0.0v))
謝謝大雄妹囉。。這餐吃的挺開心的。。除了等餐有點久orz....



著窗外曬死人的悶熱太陽、枯坐在一成不變的辦公桌前,此刻90%的人最想逃到哪裡?

答案是─有涼爽微風與浪漫情調的藍白天堂『希臘』。現在你不用冒著被炒魷魚的風險,搭幾十個小時的飛機去希臘,因為有三個愛作夢又勇於實現的六七年級女生,把希臘搬回台灣了!

這間有著浪漫地中海風情的獨特餐廳位於台中市,特別的地方是幾乎除了基本裝潢是請人做的以外,其他全部都是三個女生自己手工DIY設計製作,包括入口兩側牆面希臘立體街景、白色椅子、書櫃、壁面與玻璃上插畫,而餐廳的餐點更是考據希臘特色食物與融合台灣口味精心烹調的私房菜。

這三個特別的女生分別是Fish、Inny與Snapple。Fish是出版過數本旅行圖文書作家,因為她本身是學視覺設計,所以整間店的視覺展現都是由她負責;而Inny是店主廚,過去她曾在義式餐廳工作七八年,擁有豐厚的實際餐飲經驗;Snapple則是精通木工與手製家具、雕刻高手,所有店內的手工製品都是透過她的巧手創造出屬於地中海風情的不朽靈魂。

因為夢想,所以三個人在去年就放下手上的工作開始喝西北風,為了貼近希臘,她們特地飛去地中海尋找道地美食與獨特食材、並感受點點滴滴的洗禮,然後回到台灣,把湛藍回憶轉化成一間實體餐廳。如果你也有夢,如果你也喜歡地中海風情,那我想你絕對要來一趟『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