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
某天無聊。。。想說去日月潭走走。。這間感覺蠻有名的...

人多到爆炸

這是2樓。。還是人。。。



為啥我覺得燙青菜有點醜...

配菜很少....
吃起來也感覺沒甚麼...
沒有扒飯的衝動......
大概不合我口味>.<

不好喝

來囉日月潭..天氣有點不太優感覺快下雨了...

看圖吧.....














我被騙了。。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全家........


不過還不錯啦。。感覺挺浪漫悠閒滴...可惜我是跟大雄妹妹來...沒搞頭





下~~~~~~~~雨了~~~

我覺得這船超酷的..很莊嚴...= =+



我好無聊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有點像仙貝....


還可以

忘了是甚麼來著...


一堆大陸觀光客...

涵碧樓..貴三三的...沒錢住.....


有點虛的一篇遊記...那天天氣不好...有點也不知道要寫啥...後來還去了紙教堂...
會再補遊記..意外了遇到一些明星....超嗨滴

寫這篇遊記才想到好久沒出門晃晃了......我快生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