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是一個死觀光客

人蠻多的就是沒甚麼年輕人...跟一堆叔叔阿姨小朋友小妹妹一起擠....





















大雄妹妹又出來博版面了((她最近發福....不知道有人發現嗎??))

很莫名奇妙的地方..一點都沒有體驗到甚麼。。
還是應該先喝個幾瓶再進去才會有感覺



送啦!!台灣啤酒

我很愛買一些怪紀念品...

奇怪。。我明明有拍紹興香腸...還有紹興奶茶...圖片不知道跑哪去哩...找到再補上

這是南投晃晃的最後一站。。也是給大雄妹妹的一個驚喜。。
雖然天氣很差。。不過我們還是來了。。2個人抱著要在車上訂情的決心。。
沒想到抵達的時候雨剛好又沒下了..
天注定阿..

四處拍拍...這裡其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不過我拍照技術很爛啦加上下雨...
所以拍的挺糟滴







因為今天剛好有演唱會。。所以裡面的椅子全被搬走了。。也不能進去。。
只好躲在門外偷拍...

看到這景象真是超無聊的。。當下的想法是。。
沒事辦啥演唱會阿..心想應該是不知名的小樂團吧..
沒想到我完完全全的錯了

再繼續無聊拍拍.....



正當我們2個晃到無處可晃。拍到無處可拍的時候。。。
大雄去上廁所...我在那無聊的等她...
樂團好像在彩排...
疑..這聲音!!這聲音!!這是楊培安嗎!!這應該是播放的cd片吧...(心想)

哇靠!!真的是楊培安。。我的偶像...........
沒想到居然這麼巧的遇到了........
整個快樂的想要原地奔跑個幾百圈...
就離這麼近耶....很悠閒的坐在外面...偶爾下點小雨....
讓我覺得淋雨也無所謂了....

這張好像是楊培安跟甚麼瓊音的吧...那瓊音唱現場還不錯啦。。我個人覺得英文歌較好聽..
你看看。。我離這麼近耶...

還有堂娜!!!!我也超喜歡她的......她唱現場真的太屌了...每一句都有唱到你心坎裡那種fu.....
而且她本人讓人感覺超nice的..很有氣質....超喜歡
後面還有許景淳...也很好聽..雖然好像有點發福...

就就就這麼誤打誤撞的..聽了幾位明星唱歌....每個都唱好幾首...
原來這天好像是..甚麼921地震的紀念的啥。。忘了。。
只覺得好幸運......
我們從彩排開始聽。。正式來又繼續聽。。。。
就算下一點點小雨大家也是撐起雨傘動都沒動xd.........

當下的感覺就是。。

好浪漫阿
在戶外..坐在椅子上...撐著雨傘..聽著好聽的現場演唱...而且還是超近的....
可能因為是在鄉下??所以聽起來更有fu了......
浪漫+100............

這麼幸運的事都讓我遇上了...哇出運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