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我想了很久。不知道到底是要歸類於遊記。還是食記。
對於食物。我實在擠不出話來。也沒拍很多張照片。一直聊天聊到瘋了。
感覺今天食物其次。玩樂才是重點。
但是鼎王的服務態度。真的超推。
食物的話。也都尚可。很愛他們家鍋底。鴨血超軟Q的。我愛他們家鴨血。

2個人叫了這堆。。。

好大一鍋。

雄說拍照要從上面往下拍才美。

脫妝脫的嚴重。七月剛過。想嚇死誰阿? 不過。我本來就是不走氣質路線。
也不走修圖路線。隨手拍。自然就好。這才是生活阿。


所以我也盡其所能的破壞大雄的形象。猛po她的醜態。

其實來鼎王前。有去找了一下朋友。跑來了這麼鳥不拉屎的地方。。。

鳥不生蛋的海產店。。


陳志萎跟董咚咚 好幾年沒見了。應該有5年吧。真的好久了。沒想到大家都沒老。(當然包括我)
吃了幾口東西。喝了幾杯啤酒。就散會了。因為店家關門了。今天是突發狀況。
下次再找機會好好聊聊吧。

大吃一頓後。我們跑到六合夜市鄧老師按腳底。
我們2個當然又是吵翻天了。。

這傢伙不知道在陶醉甚麼。。

雄很痛。老師用很奸笑的臉。邊按邊使力。
讓我明白。按腳底。絕對不能跟按摩師對嗆。

按完又來六合夜市。但是已經收的差不多了。在寵物店停留了一下。還做了非常白痴的事情。
沒圖沒真相。因為太嗨了。所以沒拍照也沒錄影。懶的打字。我只能說。是今日經典。

沒得逛。差不多要回家了。回家前買杯金礦。

今天依然是歡樂的一天。


回家前。在車上看到一個好像少林寺的打扮。請注意。光頭黑色衣服那位。
因為是在車裡偷拍。所以看不清楚。穿的真的很像師父。
這樣比較嘻哈嗎?



今日影片:很無聊的一段影片。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