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開心的。下午涵宜陪我吃飯。(對不起。我看的出來妳很不想吃湯包。但你還是陪我吃了)
然後還去吃冰。很快樂。而且今天妳來載我。超有當老大的fu。

知道妳最近不是很順心。其實我也是。希望我們都可以互相加油。

我們每天都要快樂的過日子。謝謝今天的陪伴。我不會忘了存錢筒的計畫。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洗個澡。等胖子開完會。去載他。

謝謝。你今天在公司忙到晚上九點多。還抽空陪我出來聊天。
本來以為你忘記了。沒想到你還記得。

工作要加油喔。身體也要顧好。

今天一樣聊的很開心。一樣。甚麼話都可以對你講。

希望還有下次。

也謝謝12點傳簡訊給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這個人阿。很容易滿足。

我可以為了身邊在乎的朋友做很多事。

卻沒想過朋友會為了我做什麼。

只要朋友一句關心。為我買杯飲料。

我都可以感動的飛上天。

最後。死芭辣。生日快樂。哈哈








婷婷。雖然妳不在了。我知道此刻。你在天堂。一定祝福著我。




03:33 收到你的簡訊,還蠻意外的,沒想到你會記得。
謝謝你的祝福。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好好的過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