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發狗狗文章的我..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小狗狗....
首先.."滷肉"..如果看我網站有一段時間的格友應該不陌生吧....

這就是我家的小臘腸...4歲多囉....有點小禿頭...白目..膽小怕死...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俗辣"啦...
但其實是一個心機很重喜歡暗著來的奸詐女....
也是我最愛最愛的心肝寶貝唷.....

再來是"米糕"...
這是大雄妹妹認養的流浪狗狗...
約2個月大..是個"妹妹"喔

他是我們家的睡神...隨時都能睡..無聊就睡..想睡就睡...超級愛睡覺..........

看他睡成這樣...他除了愛睡...還有就是天真可愛啦...是位天兵狗狗...

再來就是我新養的狗狗囉...是混種犬....約2個多月囉...
也是個妹妹.........叫作""肉粽"""

雖然是混種犬..不過媽媽是邊境....外型還是有點像的...
爸爸聽說是土狗......
原本以為這樣的結合..一定很好養..很好教...
沒想到...他一點都不好教..還很愛耍小聰明...=_=""

活潑。。愛玩。。愛吃。。食量大。。不喜歡睡覺。。不喜歡撒嬌。。

總之我想不出他有甚麼優點就是....

現在家裡非常熱鬧))))其實是很吵(((((

雖然他們都很皮...不過都是我心目中的寶貝........

愛狗狗的人不會變壞。。哈哈哈

希望有養狗狗的格友也要好好的愛護你們家的小寶貝..多多陪他^.^不可以遺棄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