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對~不~起!
我拍超爛的~我連招牌都沒拍~
因為..那天我騎機車...剛好停在一堆歐都麥裡面..要走的時候本來想說要拍招牌..
旁邊有個男的一直站在那都不走....害我都不好意思拿起相機...
我就這樣騎回家了....

肉燥飯...看起來有點肥...不過..還不錯啦

魚丸湯(脆丸、蝦丸、肉丸)
我喜歡他們家的魚丸湯................不賴!

我忘了是肉丸還是蝦丸...
很有~~~味道!!~~~~
我喜歡~~~~!!!
下次想試試綜合湯
70元解決一餐~~~不貴~~又有滿足到!

在哪勒?↓

台南市開山路82-1號
0630~1300


還有~他們的招牌小小的~~~不要騎過頭~~~
我來回騎了兩次才找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