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國!!
超開心超緊張。
開心是因為。。這是第一次。。
緊張是因為。。我怕飛機會掉下來.....
不過我安全的回來了....坐在我的電腦椅上面感覺真踏實...

這次陪伴我的大雄妹妹...
這次出去..又累..又熱...
有時候會煩躁....有時候會鬥嘴....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回來了........

媽ㄉ起飛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第一次坐飛機..還拿了撲克牌...(鄉巴佬都會這樣....

在泰國的第一頓飯..((自助式...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因為每天都吃自助式吃到我快吐了.....

泰國的東西果然都是重口味滴..........

到泰國..四處都有大象......


我也不懂為啥要學這個動作.........


到泰國。。除了很熱之外。。最讓我受不了的還有自助式餐點跟這無聊的歌舞表演了........
而且他們跳舞動作都很慢...慢到我快睡著了.........



烤蛋???= =


我只記得...這個好像是甚麼絲的??...((做衣服用的東西...
因為太熱了我其實也熱到暈了.............


因為快晚上才到泰國......去到第一個地方就快天黑了...也沒去啥地方??.........

第一天住的飯店挺爛的就沒拍了.........

到泰國的第一天感想就是....

很熱。。非常熱。。有夠熱。。

還有就是...跟團..真的非常之難拍照.........

一邊很熱一邊還要跟上隊伍一邊還要聽一下導遊講甚麼一邊還要拍照.........

所以這趟泰國遊的照片非~~~~~~~~常少!!

所以格友也不要太期待了.......就當看看我的一些小記錄吧((還有聽我囉嗦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