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港~~就一定要來看一下~~金光閃閃的東隆宮~~~!!

東港的~~燒王船~~好像很有名~~~三年舉辦一次的樣子~~
不知道啥時還會燒喔~~我還蠻想看的~~~感覺應該~~會很熱

這就是王船啦~~!!

看不懂這個迎王是甚麼意思??是指今年有燒王船可以看嗎!!

抽獎活動!!我這個塞人~~從來沒中過甚麼東西~~所以算了

燒王船的東西

燒王船的東西

船長~~~!!!

旁邊有一家賣龜苓膏的當然要吃一下~~養生一下!!

還有賣一些離離扣扣養生的東西~~~~!!

蠻方便的~~用小刀子~~挖開~~~~看到有養顏美容耶~~讚
挖好嚕~~黑黑亮亮的~~希望吃ㄌ~~我的臉也可以亮亮的~~哈哈

想說吃龜苓膏幹麻要加蜂蜜

那就加一下吧~~~

吃了才知道~~不加~~能吃嗎~~~
會苦耶~~~!!阿娘喂~~~吃了又趕快再加蜂蜜~~
原來龜苓膏苦苦的~~~!!!!!

我很無聊的在店裡晃過來晃過去~~啥都拍

亂亂拍~~~

本來要吃的肉丸~~沒開~~~

所以就~~~拍一下~~代表我有來過

這隻鳥~~居然~~生氣~~兇我咧=_=""

很威嚴~~~!

很三八~~~~

哈哈~~就來閒晃啦~~~~!!!~~~~~~~~~~~~~~~!
不知道啥時有黑鮪魚可以吃喔~~~我都沒吃過~~超想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