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嚕葉家肉貴...喬治帶我們來嚕這家肉丸.....感覺就是老店一家...

看這門牌....就知道很有歷史吧

這家店~~在菜市場裡面~~~

腸腸~~~

配料~~~~

炸鍋~~

肉圓小小一個...有點小透明~~~~這是東港的肉丸特色嗎???
其實回想起來我也算蠻愛吃肉圓的........
南部的蒸肉圓..中部的炸肉圓....只要好吃我也都能接受........
我看...我除了長的越來越有肉包臉之外...也越來越像肉圓臉了....

這是蒸的

肉圓一份30不知道能不能叫一顆十塊的...
那天吃了一份3顆真的有點小飽...如果只是要吃口味..應該一種點個一顆比較剛好

蒸的??炸的??傻傻分不清楚

蒸的??炸的??
說真的.........這2張照片...我真的分不清楚哪張是蒸的哪張是炸的。。。。

熱情喬治招待.........看到時有點嚇到....心想待會還有蠻多地方要吃....
我肚子怎麼塞的下......只好吃個一下...可是吃起來還蠻不錯吃的....
我自己本來就蠻喜歡吃這類的東西....忍不住又多吃了幾口...貪吃鬼貪吃鬼

這是炸的...香菇肉丸...阿就是香菇跟肉咩......
這個吃起來比較重口味..也比較香...真的粉香喔....我比較喜歡這個^^

這個就是蝦筍肉丸...那顆很小很小的蝦子...被我一直碎碎念很久....
人家一顆才十塊我是想怎樣=___________=""

吃完了肉丸...剛好有經過這家旗魚脯....就買一下^^

我跟史考莉各買嚕一包旗魚脯....
剛好給我老媽當早餐....



看到旁邊一桶桶的油~~心想~~做這個~~該不會也要用到很多油吧~~~~
想到油我就想到熱量~~想到熱量我就想到肥胖~~~

燒ㄟ喔~~~~~~

有點害羞...不知道在害羞甚麼...
買完嚕慶祥...我們又往東隆宮去囉~~~



最近寫食記寫的開始發懶..又沒梗...嚴重詞窮..........
感冒也還沒好...我的聲音現在超man......
講話還會走音.........
新年第一天感冒就算了...好朋友還特會挑日子來找我過除夕夜....
真是有夠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