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長榮路二段 學校旁

格友 花花 的阿承
格友 露比 的阿承

這家紅豆餅。終於讓我有機會買到了。不過。到了現場。看到價錢。
哇~~~靠!!一個要11塊耶.............!
不過口味也蠻多感覺也跟別人的有點不太一樣~~~!!
旁邊也都有人在排隊~~!!

不過~~我真笨~~脆皮~~不就代表就是要馬上吃嗎~~~!!不然一定會軟掉~~!!
回家時看到袋子有小孔~~不過還是濕了=___=""

11塊的紅豆餅真的有比較大~可是因為我笨蛋外帶~所以脆皮一點都不脆了~~
這種東西還是要現場吃才準~~!!

黑糖麻吉~~口味算還ok~~只是~~料好少~~11塊耶=_=""餡料好少......沒有吃紅豆餅的爆漿fu...

奶油就還不錯了~~~只是~~只是~~只是~~~11塊~~11塊=_____________=""
只好謝謝再連絡了~~~因為奶油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只是~~要11塊=___=""還是要看個人覺得值不值得囉~~~~有興趣的人就吃吃看吧

唯一讓我覺得殘念的就是~我沒有吃到脆皮的口感~~~~因為濕掉了
下次如果剛好經過~~又不用排隊(人很多)~~~~~我可能買個奶油現吃看看口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