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 人生的深度 的勝利路碗貴


首先。。我回來啦。。我跑去泰國玩回來嚕。。很累。。

最近家裡狗狗又加嚕新成員。。

新舊狗狗不和。我都快瘋囉!

月初又要搬家。

可能一段時間要忙啦。。。

等搬完家比較有時間上網囉!!

這間碗貴。。是賣早上而已喔!路邊小攤生意卻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碗貴!口感挺Q!裡面的料好吃!富盛號的碗貴我反而覺得口味太重了!這樣剛好!

湯也不錯!


就在~開元勝利路口附近而已!

可愛的妹妹

看鏡頭囉!!


哈~~~很懶的交了篇食記~~要繼續來去補眠~~
被家裡狗狗搞到失眠~~~~~~~!
泰國行的照片~~等我搬完家再慢慢整理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