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F20(朝代飯店旁邊巷子進去)

這篇我真的想插撥一下。因為我真的有點不開心。
要不是因為昨晚吃飯是為了大雄3月份生日。不然我一定會當場開罵。
不知道是我看起來比較奧客還是怎樣???

下面是發洩文。不看就跳過!

在看menu的時候。在想說要點哪一種牛排。
胖子看到有一個叫"紐約客牛排"在想說那是啥。
我就直接問服務生。那位服務生就跟我說沒在賣。
我就說是喔。。那那是甚麼牛排呀???(沒在賣問一下那是啥很正常吧?)
那位服務生就又跟我強調一次。他們沒在賣。
我就又說。我知道沒在賣阿。我只是想知道那是啥阿。
他還是又跟我強調沒在賣。我真的一把火上來。。既然menu上都有寫這名稱。
我想知道那是啥難道不可以嗎??你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就好。幹麻答非所問阿!
同樣的話我問了起碼3次ㄟ。。真ㄉ氣死我ㄟ。。
後來他就轉頭去問另一個。。口氣感覺也不令人喜歡。
點完要轉頭的時候。。那臉還真是不知道。。是在臭幾點的。。
是臭幾點的?????到底是在臭幾點的???
我整個快火山爆發了。。。這樣就算了。。。。這樣就算了。。
因為我們算最早進去的客人。我們坐的那桌子旁邊都沒人。。
所以我和我朋友胖子隔一個椅子坐中間放包包。。
只是佔到一張椅子又不是把椅子當床躺。。一張椅子而已ㄟ!靠!
吧台裡面那位服務生。。居然劈頭就說:你們感情不好喔?幹麻隔著坐
你老師卡好。。又不是有客人沒有位子坐。。有客人我們再馬上移也沒關係。。
東西都還沒吃服務態度就這麼差。。到底是在搞甚麼阿。。。

好了。。我發洩完了。。來說吃的吧。。


沒吃

一開始點餐就受了氣。我們就往旁邊的撞球室來。等餐點都上來再過去吃。
不然真的會火山爆發

燈光蠻暗的。不太好拍。加上沒啥心情拍。。所以我沒啥拍環境照。
要不然這種店。我一定會大拍特拍的。

我點的路王漢堡。裡面就牛肉跟培根。一個是250元。還有附薯條雞塊。
薯條炸的挺好吃。雞塊普普。
漢堡合體後。好大一個。我第一次這麼豪邁的吃這麼大漢堡。。
我奮戰了好久才把他吃完。挺不錯吃的。而且吃完就飽了=___=""
再次跟小屌儒致敬。。上次他表演大口吞漢堡超讚的!!
250這樣我覺得真的很超值!!!

胖子的5分霜降。份量很大。雖然吃起來還ok但是要咬很多下。挺費力的。。=_="""

大雄的7分菲力。這好吃。比霜降好吃。嫩耶。
我想5分會更好吃喔。。
((我這貪吃鬼。自己有漢堡還去巡人家的牛排。其實我是為了跟你們報告啦!我很犧牲的哈!))

但我們喝的飲料:檸檬汁跟檸檬紅茶就普普囉。。

這樣下吃起來3個人花嚕14xx。。除了飲料普普。。((也有可能點錯了))

餐點我覺得都挺不錯。。喜歡美式的人可以來試試!

我這次遇到的不開心經驗也是我自己個人可能。。當天運氣不好??還是我跟這間磁場不好???

各位格友還是去吃吃看才知道喔^^說不定。。你會喜歡上這家店。

格友史考莉也有介紹過→史考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