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肝的某一天...七早八早就和大雄出來鬼混.....
大雄剪了短髮後...變年輕了耶...我真的老了.....

中午和胖子約了吃飯.....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到錢櫃買爆米花吃........
他有賣爆好的..不過我覺得..還是現爆的好吃...如果想吃甜一點的可以跟他說唷^^


爆好了...好香喔...香到不行耶....


某格友送的糖果餅乾......

洋蔥咖哩工坊
地址:永福路二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價位:內用或套餐250~350之間
          須加一成服務費
          外帶或單點少100
          外帶只有湯跟主菜


這邊停車不好停...

我要拍椅子..有個三八鬼硬是要把卡通的小包包放在那....





空間不大...........


普通啦

還不錯喝

飯飯好可愛...不過剛看的時候覺得份量很少....其實吃完還蠻飽的

大雄的.....xx咖哩??沒意外應該是跟蔬菜有關

我的~~豆腐咖哩=_=????史考莉介紹的...好吃...豆腐也很嫩....可以秒殺很多白飯的一道...

胖子的海鮮咖哩...

哈哈......

難吃的甜點.............

難喝的飲料..........


他們的咖哩真的好吃...可是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只能點套餐....
要單點只能外帶~~~!
因為我就覺得只有咖哩好吃.......!其它的都普普阿~~~!!
只能單點.........那我會不如外帶就好...少一百塊耶!!!
寫著寫著我現在好想去外帶阿...

史考莉的洋蔥


吃完了中飯...又到胖子家閒晃........
結果翻到好好笑的衣服..就拿來玩一下

呼乾啦~~~~

最新流行..賽車風&....釣魚風

晃到下午......就去載蘇雅雅要一起去參加晚上的漢堡食聚....寶貝帶了杏仁茶給我...
不錯喝...重點是那瓶子好可愛噢...............
然後然後...就去吃漢堡了.....一整天下來.....東吃西吃的...也吃了不少東西....重點是.....好睏阿=_____=""


那天晚上的bottoms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