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05)225 6214 

都來囉嘉義。當然要吃一下雞肉飯囉....



一般



雞肉挺嫩!!而且不會太油!!
看起來清淡、可是卻讓我不知不覺想要一口接一口耶>0<
這家雞肉飯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我只吃一家、所以也沒辦法比較。。
聽大雄說..有另一家蠻有名的..好像都是觀光客在吃..在甚麼水池的那邊..



嘉義文化夜市圓環旁..(跟波尼塔薯條在附近而已)



這家飲料店是大雄介紹的...我還想說..只不過就是飲料..幹麻大驚小怪...
一到門口..看到一箱一箱的水果..有點嚇到..



現榨現榨



我點囉我蠻愛的葡蔔柚綠...


不好意思、拍的不好、不過我跟你保證、這杯葡蔔柚綠超讚!!!
真是真材實料、喝的到新鮮的果肉啦....

有機會來這附近的話.一定要來一杯喔^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