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文化夜市附近圓環

這家薯條。應該說是誤打誤撞的啦。
上網搜尋嘉義的食物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家薯條的介紹。
但是剛看到時候沒有很有興趣。想說有經過再吃就好了...
沒想到意外的不錯吃...


問了一下他們的招牌..老板推蜂蜜芥茉..那就來一份



老板是七年級生喔..自己創業..
我這歐巴桑看到人家老闆比較年輕就猛跟人家聊天=__________=""
你瞧..老板還在偷笑咧...


哇...看起來是不是很油膩感覺??
其實不會..酥脆的薯條..搭那蜂蜜芥茉..超搭的^_^
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油膩..還想一口接一口呢!
我們三個人很快就把他吃完囉=_________=""
這醬.老板也有在賣唷^^

不過其它口味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這薯條..下次到嘉義我還要吃


我們來了林聰明..


很好..給我公休...


這鐵門做的還蠻美的..
只有公休才看的到喔。。
(自己安慰自己)


可愛的斑馬車....


吃不到林聰明正在苦中做樂的2人....
不過又讓我有下次還要到嘉義的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