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鹽水鎮朝琴路與中正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4:30~18:00

竹筍煎包 12$


滿滿的筍子還有些胡椒香...挺不錯滴....不過我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皮啦...
皮好吃...又香又Q...有種越咬越好吃的感覺....我挺愛...下次想試試甜的花生包...


因為上次的殘念~~~所以我又來買紅豆餅了~~~
詳情請看上次的食記~~~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菜脯口味。。。
還不錯吃。。不過紅豆餅。。我還是偏愛甜口味

上次有格友說。。沒看到"撥開撥開""
所以我這次有撥開喔^0^~~~
看那奶油~~~快噴出來~哈哈~~~是不是粉誘人阿
一顆六塊的紅豆餅~~我覺得算是便宜嚕~~
前陣子去買台南的阿承紅豆餅。。好貴。。貴到我都不太想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