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有關狗狗的照片了...
還記得大雄妹妹領養的流浪狗狗""米糕""
當初抱回來的時候..腳短短的..小小的...
黑嚕嚕的...

還有我養的新成員""肉粽""...想當初剛抱回來的時候還是櫻桃小嘴呢

2個笨蛋坐車坐到睡著了...肉粽最愛把頭放在那裡睡....
把頭墊的高高的
魯肉是正在打瞌睡中

瞧瞧他睡成這樣......

2個搗蛋鬼..跟我擠位子...
平常魯肉最愛坐在我的腳中間...
每次都被他擠的腳都麻囉

瞧他的臉多滿足多有安全感

小花肉粽又睡著了...那是他的專屬座位..我的椅子被他弄的好髒阿

不然就是一屁股坐在我腳上=__="""

米糕是不是一臉呆樣阿

這...妳是女生耶...怎麼睡成這樣

這個更不含蓄了

重點......我家肉粽長大了........5個月大囉....
瞧他的腳變長了..也不再像一團小球了
櫻桃小嘴也變成血盆大口了

米糕也變的好大一隻了...睡相還是一樣...
總是很呆很笨很好笑...卻是三隻狗裡面脾氣最好的
他睡的位置是平常他來我房間睡覺的專屬 位置喔

我家的滷肉...也已經快5歲了......
最近越來越胖..小蠻腰都不見了...
都把我的床當她的床睡....

我愛我家的寶貝們....
雖然每天氣的半死...
但是每次把你們抱在懷裡的時候......
就有好多好多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