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招牌.....
就讓我好期待阿...

在五權西路跟黎明路交叉口  那邊

看那湯頭...就讓我口水直流...
淡淡的當歸味..好香阿...湯喝起來很甘甜...
我喜歡這湯..好喝...

又是我最愛的膠質膠質......

豬腳皮Q...吃起來較為清淡..不油膩
麵線就覺得普普囉((我整個心都被豬腳糾在一起了))


很簡單的店面...但我就是愛...

看到我在拍照老闆耍起寶來了...

不想吃麵線那我下次來碗豬腳湯吧!再來碗肉燥飯!

好想通通包回家

大熱天的...來個31冰淇淋吧
我忘了我點的是甚麼口味...酸酸甜甜的..
但裡面有巧克力塊就覺得有點甜了.....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