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超級有名。。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名。。
總覺得每次翻開有關台中小吃的雜誌就一定會介紹這間。。

台中市河南路528號  10:00~21:00

沒記錯的話。。旁邊好像還有專屬停車場((沒記錯的話))



我們都點囉豬腳麵線.........

這樣一百塊...

不過總覺得豬腳跟麵線有點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豬腳滷的非常的軟爛。。入味。。
滷到都快入口即化了。。但是。。但是。。
我卻覺得不Q.....不Q ... 不Q啦..........
我喜歡軟Q軟Q的豬腳。。吃起來有ㄉㄨㄞㄉㄨㄞ的那種感覺。。
反而富狀元的我倒還比較喜歡呢!

有點油...

腸子是我的最愛。。不管是甚麼腸。。只要是腸。。我通通愛。。
跟我喜歡吃雞屁股一樣。。雞屁股鴨屁股鵝屁股我也通通愛。。
這配飯。。最讚囉!!

就。。湯囉。。。



連續寫了三篇豬腳。。希望不會讓你們看膩。。。
沒辦法。。我很受不了豬腳的誘惑=0=...
如果大家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豬腳也請多多介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