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57號。

有黑糖冰。。還有豆花。。還有粉粿喔。。
粉粿我倒是很想吃吃看呢。。

看到這張照片我突然不知道是幾點開始營業。。

豆花挺綿密的。。

我挺愛黑糖的東西。。感覺也比較健康。。
不過。。我喜歡"無名豆花"多一點。。
個人喜歡。。

在國華街上與民族路交叉口。。金得春捲隔壁..

這家碗粿。。生意非常非常的好。。

阿桑阿熱情的介紹魚羹...

不過吃了我卻覺得還好........不喜歡........

牆上還有教你怎麼吃呢。



碗粿好紮實喔...吃起來口感好豐富。。不過好像少了那麼點軟Q的感覺。
這是重口味的。。。雖然說真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白一點的碗粿。。

台南市民族路VS國華街口



還不錯吃的肉燥飯啦..

好吃的肉燥飯就是看起來雖然有肥肉雖然怕怕的感覺好像很油。
((女生都會這樣。。一看到肥肉就會胡思亂想。。))
但是吃下去就是要給他合體。。。讓人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還會有莫名的幸福感~~~~喔~~~讚。。

不過其實我突然懷念起了~~府城牛肉湯的牛肉肉燥飯~~~~
正點~~~→連結

阿裕牛肉湯的肉燥飯~~也挺令人懷念的~~
還記得那天我吃了兩碗半~~快三碗~~~
連結

想說肉燥飯不用加錢就給他猛吃~~~!!

我覺得這間~~江川號~~算是不錯吃~~不過還沒到讓我想念的那種~~
偶爾不知道要吃甚麼~~吃這間倒是安全啦~~~


哈這三間都超久的食記~~想說不能都只寫台中~
所以就挖出來寫一寫啦~~!!其實~~這篇介紹的~~
大家都知道也都吃過啦~~~

如果剛好有你喜歡的店的話~~那就再去吃一下懷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