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不能說的鱔魚麵。既然都說了是不能說。所以就不打地址囉。
想要吃的人再上網找一下吧^^

其實很好找。就在大馬路旁。不過我經過了幾百次這裡。就是沒注意到這裡有一家這麼優的鱔魚麵。
這間大概是我目前在台南吃到最合我的味了吧。
會讓人想念到一個不行的。
((不過這還是我個人口味。。還是要自己吃吃看))

堆的高高的新鮮鱔魚。光看了就直吞口水阿。

那天生意不錯。我躲在店裡的小小角落。偷看老闆。
老闆的動作非常俐落。有空的時候也會跟客人聊聊天。整個超寶的。我差點笑出來。

還記的那天。。

我拿起相機在拍的時候。過沒多久他就走過來問我:"好不好吃?好吃對不對?好吃吼?"
就過來問了我2次。。。
其實那天我吃蠻多東西了。。本來打算吃個味道就好。
看到他這麼熱情。而東西也真的蠻好吃的。我就通通把他吃的乾乾淨淨。

光看這顏色...我就好嗨阿...

超正的。。。新鮮Q脆的鱔魚。。正點。。
湯汁不會像我以前吃過的太甜。
整個就剛剛好~~超級夠味~~讚。。超想起立旋轉個三圈。

很優。。。
小屌儒也有寫過這間。。。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連結


台南小吃~~就是這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