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之前在誰家看過這間...印象中評價算ok..
而今天..是我和我家~雅雅~的聚餐日
所以選了這家..氣氛還不錯的店...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都在上面了!

地圖((嘿嘿。。我越來越懶了。。))不過看到這地圖。。我想吃巷道林啦!!
也是口袋名單!

門口的特價餐點..是墨魚麵...因為要和雅雅約會...
所以要保持印象...就只好不點會讓嘴巴黑黑的麵了

生意挺不錯的..卻不會太過吵鬧...讓人感覺很舒服呢.....突然有一種家的感覺哈...
2f聽雅說蠻不錯的..下次有機會上去多拍幾張照片
ㄟ....我沒轉到這張...想了解這張照片的..把頭轉一下吧=__+""

皮~~耶~~諾~~~

尚可..不過沒啥料...本想撈上來拍一下..卻是越撈越傷心

我覺得普普

我的奶香咕咕雞焗通心粉 a餐 忘了價位好像200那邊...
我覺得他們的雞肉很嫩很好吃...
起士感覺還可以再濃一點啦......

上次去高雄吃的帕莎蒂娜的焗烤飯還一直印在我心裡阿。。
沒買到大麵包更是殘念....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不會很愛吃一條一條長長的義大利麵....
就是喜歡燉飯...通心粉...
就是愛焗烤.........濃濃的起士...就是送........
可是熱量不少呦!=_______=""""

看雅吃的很滿足...應該是不賴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好想偷吃他的海鮮阿...

我們選的是沒有甜點沙拉的a餐
但其實吃完..都挺撐了阿......
以後就點a餐就可以了...
價位也算便宜..
如果一個人來這吃個午餐也是挺滿足的

飲料就一般囉



吃飽了..雅雅去拍照...

一個人看著窗外....

突然有點放空......突然有點軟弱.........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