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健行路436號<近學士路>,電話:04-2235-5860
這家早餐店。。真的超不顯眼的。。旁邊還有一些盆栽擋住。
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騎過頭囉!!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蛋餅。燒餅。餡餅。
特別的是還有牛肉蛋餅。這讓我很快就二訪了。
我連續兩天去生意都相當不錯。

還有。想要甚麼。要自己來。

照片中後面有個錢包袋的是收錢的老闆。
你點完甚麼東西他不會馬上跟你收錢。也沒有結帳的地方。
你就是跟那位老闆說。你吃了甚麼。然後就給他錢。
感覺就是很信任客人。

一群人圍著的地方那邊是燒餅。餡餅出爐的地方。
出爐的時候他會喊。然後你再自己過去跟他說你要甚麼。

如果你要燒餅加蛋。一樣是要自己來。
請夾著你的燒餅。然後。到另一邊煎蛋餅的地方。
跟他說你要甚麼樣的蛋。他就會幫你處理。

這裡就是煎蛋餅。煎蛋的地方。燒餅加蛋。就是放在旁邊的鐵板上面。
他們的蛋餅。有一般的。也可加紅蘿蔔絲。然後就是牛肉蛋餅。
要怎麼樣。請在點的時候告訴他。
負責蛋餅的這位。我就覺得他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說話很客氣。總是。"麻煩你稍等一下。""請問你需要甚麼""
讓人感覺就算是等一下子也沒關係。

這是我第一天吃的蛋餅。22塊。
就是很簡單的那種。雖然是軟的那種蛋餅。
但是。。蛋餅皮。煎的有一層薄脆的感覺。
裡面的蛋又嫩嫩的。我好愛這樣。

讓我好呷意的蛋餅

第二天來我點了牛肉蛋餅。50鬼。
滿滿的紅蘿蔔絲。整個就很有健康的感覺。我個人又很愛吃紅蘿蔔。

雖然牛肉蛋餅讓我覺得很特別。不過裡面的牛肉卻覺得蠻普通的。沒有特別好吃。

下次來。我應該會點個一般蛋餅想到的時候就來個紅蘿蔔蛋餅。

紅豆餅。20塊。

熱呼呼的紅豆餅。咬下去酥酥的。吃起來又相當有嚼勁。是我愛的。

滿滿的紅豆餡。20塊。我覺得超值。
紅豆也不會很甜。


這樣不起眼的小店。。賣的東西也挺簡單的。沒想到讓我一整個早上都覺得超幸福的。

我個人。喜歡他們家的紅豆餅。還有傳統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