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兩、三天....我都七早八早就出門吃早餐....
看到這家的蛋餅評價蠻不錯的..我就來試試囉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6號

芝麻豆漿
看到有加芝麻的豆腐我覺得還蠻新鮮的..但喝起來..其實也還好...
他們家的豆漿本身喝起來還ok...

本來只想吃個蛋餅。。看到有蜂蜜土司.....。就嘴養點了......((我的熱量一整個爆卡))

好吃耶.....完完全全滿足我這個愛吃甜的螞蟻.....又甜的剛剛好....
蜂蜜+奶油..好搭((我感覺到我完全的活在我的甜食世界了))

傳說中的酥脆蛋餅

真的很酥脆!!吃下去蛋餅皮是整個卡滋卡滋的!!
很適合喜歡這種酥酥口感的寶貝們~~~!!
我個人是偏愛軟蛋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