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鴨肉珍了!!!((先旋轉個三百圈))
但是這裡真的超難找的....我在這開了好幾圈....
就是找不到招牌..乾脆下車用走的才找到..>.<

我那天。。早上到的吧。。也剛開。。早餐就是要給他吃爽一點。

不熟悉這裡的人還是要記一下地址...不要像我一樣找不到...

我一個人躲在角落..好期待...好緊張...讓我碎碎念想吃已久的鴨肉飯究竟長怎樣??....

上桌囉!哇賽!超級豪邁的鴨肉阿!!
大大塊的鴨肉吃起來超爽的。而且肉也不柴。
還有我心愛的肉燥.....太幸福了~~~~



太正了......是可以讓女生都不顧形象扒起飯來的!!我吃的乾乾淨淨。。
而且還是大口大口吃喔!

下水湯
新鮮~!口感不錯!湯也好喝!

上次吃聰明鴨肉飯的下水湯感覺太鹹了。

本來想要用筷子夾住拍的結果整個掉下去。。太鹹ㄌ= ="""..........
這叫甚麼來著我突然忘了..鴨x??= =...((我只會用台語發言))
這超好吃...
現在想想我好像忘了點米血了.........殘念

鴨肉珍的鴨肉飯~~走豪邁路線!!
值得一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