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姐妹聚餐日....
寶貝雅的泰星球

這家泰星球一直是在名單裡。因為網路介紹的格友都說。位子不多。
每次經過也總是客滿。所以一直沒有進去過。
這次是一定要吃到的啦。。所以我們選了vip位置....((就是坐外面啦))

看到我們的vip超級大桌了嗎?
空氣真是好。風景又美。還有一台台車子呼嘯而過的咻咻配樂。
天然空調。連電都省了。
根本就是我跟雅的燭光晚餐。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6-6號
06-2138826(假日不能預約唷)
AM 11:30-PM 02:30
pm 17:30-PM 21:00
(每週二公休) 

泰式海鮮沙拉
剛睡醒的我。吃這個真的是開胃阿。
海鮮都還蠻新鮮的~~微嗆的洋蔥~~~開胃開胃~~~
是我下次來還會再點的~~

綠咖哩雞肉河粉
雅好像比較想吃飯??
人家就比較喜歡河粉嘛~~~~

之前吃過太奶的綠咖哩。。有點怕怕的。不過他們家的。感覺剛剛好。

看很多人蠻推搭飯吃的。下次我也來試試吧^^

然後雅說想吃仙草~~~
介紹我來吃這家~~!!

看他們的店門就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也很像在賣青草茶的~~!!

嘿嘿~~~!!!!我聰明吧~~!!!↑



冰~~也是仙草冰~~!!不過....這時候...我卻注意到另一樣東西.....

我的手不小心滑了~~拍到雅的美腿去了~~~~

不能再看腿了~~趕快來說說這冰吧~~
這家的吃起來感覺跟我之前吃過的~~瑪露連不太一樣~~~
有一股~~很濃很濃的味道~~~
有青草味....不過吃起來有種~~健康的fu~~
口感上就覺得還ok~~!!芋圓我就覺得普普囉!!

前幾天去吃瑪露連~~可以加冰了耶((不過要加錢))~~整個就涼了~~~!!

仙草茶
好喝!



然後又想吃孔雀蛤~~~



應該是招牌

其實安平這附近的店很多我都不太敢吃。。感覺都是一個名氣。。
之前好像在老街裡面吃過甚麼蚵阿煎。。唉。。真是讓我超失望的。
不過我一直在尋找一間古堡蚵阿煎~~我一直找不到~~~不知道有沒人吃過的?


孔雀蛤。150$$
你沒看錯~~我們2個來這就只點這個~~~哈

新鮮的東西~~就好吃囉!!^^


這篇拖有點久~~~~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