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180號
06-2269304
這家老騎士咖哩原本是咖啡廳。。但是咖哩居然賣的比咖啡還好。。。
所以後來老闆就專賣咖哩啦!!

一大鍋一大鍋的咖哩都是已經調好的嚕。。

真的就只賣咖哩!!兒童餐才40。。
下次想叫來吃吃看。。如果會飽的話。。這樣也蠻省錢的!!

用餐環境~很有家的fu~但也都整理的蠻乾淨的~~
有2檯電視~~~
小家庭阿~~或一群學生~~都會坐一起看電視~~~
好像自己家

可樂是喝到爽的。你想要灌到飽也可以!旁邊也有湯!

小菜!吃到飽滴!!

白飯!!也是無限加!!不過其實他的咖哩份量我覺得對我來說加這樣是剛剛好的!
男生食量比較大需要加白飯的話!!咖哩可能份量比較不夠一點。

咖哩牛肉。

咖哩的味道。就蠻台式的。有點像以前學校午餐的那種感覺。。

咖哩味雖然有點稀。。不過算是還可以了啦!


想吃便宜又飽的我覺得來這邊是不錯的選擇。。。


但咖哩我還是覺得洋蔥咖哩工坊的比較好吃!


最近我也要來省錢大作戰了!!!!



喜歡咖哩的也可以到我寫的那篇洋蔥咖哩工坊看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