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放這張照片..是因為..去吃誠的那天..是我一位好朋友的日子
起了個早...因為那瑪夏真的有夠遠的...可是真的很美.......
人都很好..感覺很放鬆...就在山上吃起筍子..烤山豬肉...喝啤酒..
超好吃的....還有原住民真的很會喝。。我差點喝掛。。
才約定好下次去要再喝.......沒想到...才短短一個月...卻是完全變了......
希望困在山上的..你們..都平安...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238號
07-2413722

這次是和同學"筠"的約會日。但因為下午去那瑪夏。被非常之"熱情"的招待...
晚上去誠的時候...我其實快醉了...也很飽.....
一和同學見到面就幾哩瓜拉的胡言亂語....



我們是訂九點的...所以感覺有點冷清...

蟹沙拉....
我其實很不會吃蟹腳..總是吃的很不乾淨...

還不錯吃。開胃。。。退酒。。

左上石雕 牡丹蝦 白魽 青魽肚 甘貝 鮪魚

一送上來時有點傻眼。。。。怎麼一次送上來。。
雖然我只有少少幾次吃日本料理的經驗。。但都是一個一個上。。
感覺比較不會吃的那麼趕。。又有新鮮期待的感覺。。
一次上來。。覺得有點趕。。總覺得東西就是要現做現吃才讚。
沒fu........
蝦子感覺不怎甜...讓我較有感覺的是青魽肚跟鮪魚
不知為啥我就很愛吃肚。。感覺QQ的。。

鹽烤竹鯃魚 有點鹹

大根

香煎鮑魚  只記得醬汁不錯吃...

牛肉石燒



很嫩。。讚。。

比目魚鰭邊肉
我的最愛。。入口即化。 不過也小油了一點。。但就是愛這種溶化的感覺^^
借用一下小屌儒的話~~((我被掏空了))

海膽
新鮮

鵝肝
這也好吃。之前都覺得鵝肝感覺好噁。。有種油膩感....
是之前吃的不新鮮還是???

送的。。我覺得瓶子超可愛

哈罵味噌湯
好喝。。哈罵很飽滿。。

紅豆抹茶凍
恩。。抹茶。。不愛。。吃沒幾口。。
一向不愛抹茶。。但這次吃的明森就有讓我開始喜歡抹茶。。


因為這篇食記拖了快2個月啦。。有些都忘了。。。寫的有點2266
不過。。整體心得還是覺得。。

一開始的生魚片我還是喜歡一個一個上的那種感覺。比較有期待新鮮的感覺。
可能這是店家的風格吧?
當天板前也只有我們2位女生。服務算還ok....
沒太大感覺也不會覺得不好吃。。
不過要再訪應該要蠻久以後

下間想試試小任那邊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吃的芭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